热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教育厅后勤办公室副主任罗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16:54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督促、指导学校暑期后勤管理工作,提高学校暑期后勤服务保障能力,2023年7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后勤办公室副主任罗军带队来我校检查留校师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赵燕汇报了我校暑期留校学生基本情况、暑期后勤水电、学生宿舍管理、餐饮服务、快递服务等基本保障安排。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黄家湖校区北区学生食堂,对食堂后厨场地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燃气管道、明厨亮灶、食品留样、原料采购、加工过程、餐具消毒等方面内容。检查组要求,要“以师生为本”,在暑期这个特殊时间段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要保持伙食价格的基本稳定,保证饮食安全和燃气安全,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为留校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保障。



上一条:武汉市区两级领导来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