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武汉市区两级领导来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3:03 点击次数:[]

2023年8月29日、9月1日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玉珍、洪山区青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磊等等领导分别莅临我校进行2023年秋季校园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学校分管领导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北区食堂一楼后厨和就餐区域,采取“看、问、查”的方式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加工场所环境是否卫生、食品加工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人员健康状况是否良好、食品留样环节是否规范以及食品原料进货台账是否记录完整。

    检查组对学校开学期间的餐饮服务保障和食品安排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中之重,要求学校要通过秋季开学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力度,确保办学规范有序。


上一条: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后勤办公室副主任罗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