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08:42 点击次数:[]

3月1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副校长杨波,党委常委曹继刚、党委常委王彦春以及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植树的校领导与师生们挥锹、扶苗、铲土、浇水……相互配合,紧张有序,在黄家湖校区岐黄南路和岐黄北路上,完成了21株桂花树的种植,为学校增添一片新绿。药学院25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植树活动,带队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深深地体会到,学校对学生的影响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就如树木需要长时间生长一样,只有通过长期的教育培养,才能形成正确的思想、优秀的品德。学生们表示,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有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肩负起职责使命,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争当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植树活动赓续“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价值观,是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的一个七彩课堂,它把劳动教育、生态教育、爱卫教育、工匠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有助于培养心中有责、眼中有活的新一代中医人。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年” 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举行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