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7:12 点击次数:[]

2024年1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举行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表彰大会。后勤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职工代表、受表彰单位负责人、受表彰个人出席活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后勤人团结、坚韧、奉献、担当的崇高品质,展示后勤一线服务人员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后勤管理处举办了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通过评选,共推选出10名最美后勤人。表彰会上,后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北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最美后勤人”的决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10名服务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育人水平,打造一支有智慧、能力强、业务精、敢担当的高素质后勤服务队伍。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及托管服务人员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拓展服务外延、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做好保障服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学校开展“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校昙华林校区“文华大学旧址”列入第六批武汉市文物保护单位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