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校开展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08:41 点击次数:[]

为落实食品安“两个责任”包保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有效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2023年12月8日上午,学校食品安全包保单位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王旭东处长一行赴我校黄家湖校区开展冬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黄家湖校区北区食堂一楼,检查组按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A级主体包保责任制相关要求,对食堂环境卫生、加工操作过程、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原料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留样记录以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台账记录、督导情况进行了查阅,并督促学校食堂负责人在食品采购、清洗、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洗消等方面严格把关。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对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力度,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的规范化管理,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