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08:33 点击次数:[]

日前,湖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文件《省爱卫关于武汉市推荐2022年省级卫生村、卫生社区、卫生先进单位的复函》,我校被命名为“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本次在全市范围内共有198个单位被授予此荣誉称号,全市高校获此殊荣的仅有2所。

近年来,学校坚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2019年被评为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学校依照“文明、卫生、健康”的新时期爱国卫生标准,坚持将卫生先进单位创建作为改善师生生活与学习环境的民生工程常抓不懈,坚持卫生环境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过程管理。通过大力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强化了师生员工的卫生意识,增强了师生员工的身体素质、文明素质和综合素质,促进了师生员工健康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为构建和谐校园、优化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2-2023年,按照省爱卫会修订后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考核评分标准,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协调各成员单位,对软硬件设施进行改造,认真整理申报材料,积极做迎检工作,最终荣获“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荣获“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是对学校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卫生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全面推动、不懈努力的结果。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卫生创建活动,为建设健康湖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上一条:武汉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校开展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下一条: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来校调研指导工作